Monday, October 22, 2012

轉載:〈瓏門超級洗腦團〉

商業一台在今年10月19日之前有一個走八、九十後路線的晚間財經節目《星火燎原》,節目附設一個叫「骷髏會」的網上平台,吸引唔少blogger交流投資 / 投機心得。暫時未知節目完結後這個平台的去向……

其中有個叫Dino的blogger喜歡親身落場研究各大中小型樓 (其blog包括油尖旺租樓攻略、睇港島居屋以至踩界的一樓一的投資故事),屯門的瓏門開盤前就有篇瓏門超級洗腦團,以下為該blog摘錄:
「在等候和參觀的過程,兩經紀輪流為我洗腦,例如是灌輸鄰近深圳前海概念,深圳CBD(中央商務區)概念,港珠澳大橋概念以及瓏門位於香港機場、深圳機場和中環三角的中心點等。最慘的是,若你反駁或者質疑他們的說話,他們又再輪流以第二種表達方式重複其論點。」
一看經紀A就知是Top Sales,外表光鮮,說起話來頭頭是道,比起兩名經紀經驗要老到得多。經紀A與我說話時已經拿著價單、指引和申請表等,似是準備十足。在三人的夾擊之下,我無奈地被迫入一間房間,最慘的是房間最corner位無人,於是我就被帶入死胡同等候被宰。
示範單位樓層的設計者應該是個天才,因為由樓上到樓下,我足足等了十分鐘,完全為經紀挽留客人而設。我要經過幾個轉折位,落完lift到行一條走通道,之後又再排隊。他們跟足我全程,我當時只好低頭祈求快快逃出這個洗腦聖地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