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無用風水

  「請告訴我,懂風水究竟有什麼用?」
  看着那齣耗資億萬劇力萬鈞甚至跨越人間冥界的「聰心戀」長篇鬧劇時,我不禁對自己說。  
  是的,要得罪千千萬萬去「風水補習天王」拜師學藝的善男信女也要這樣說。 試問塵世間,曾經有幾多人真正憑那些算命占卜擺位的法/魔術扭轉乾坤?你看看幾位天王天后,如果不是投資有法,對社會經濟狀況肯花心機去研究和留意﹙當然,這些他們是不會在電視節目、免費報專欄和純粹當賣廣告的運程書上跟你說,但地產新聞卻不時一清二楚的告訴你。如果你肯留意的話﹚,懂得你我都知的「錢搵錢」之道,又怎會在社會上略有名利,可以令媒體給予他們位置發表故弄玄虛的言論?
  如果不是陳某人的出現,我們或許不知道除了時時曝光那幾位男女外,原來有這樣一位不出世的大才子。當同行還在媒體中混、還在為個別公司預測前景時,他已經一早鎖定目標強攻,純屬用甜嘴巧言便搵到大茶飯,命中率百分之一百。機關算盡之厲害、老謀深算之體現,當今世上,捨陳振聰其誰?
  難為那些還在江湖混,每天算命看相睇陰陽宅連辦公室風水的業界人士,也難為幾位以風/吹水起家,但之後實則靠投資生財的玄學天王天后……當他們看到陳某的成功案例時,會否心有戚戚然,在想:「我們在幹什麼?」

5 comments:

L L said...

湯記:

我最憎惡呃神騙鬼的術士,每次見到他們亂噏,既可憎也可笑!

陳若谷 said...

成日見到陳振聰上報講自己幾愛幾愛小甜甜,下下都鄧佢老婆好心up.....

阿湯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阿湯 said...

呢排多了咗援交的新聞,但陳某人的舉動,豈不正正是更加醜惡的「熟男援交」嗎?
只不過金額誇張了很多,令提供按摩服務的仁兄好像在幹正當行業一般吧.

Anonymous said...

「熟男援交」 and 陳振聰....hm.... I see goosebumps on my arms

PR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