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球星痴心當玩偶


也許是巴塞隆納今年在球壇叱吒風雲叱吒得過了分,在歐聯連曼聯這頭紅魔也轟得走,於是再次回歸皇家馬德里的掌舵人Florentino Perez忽然在幾日內大發神威,連接發表震驚全球的收購行動,先有「森巴純品王子」卡卡君,後有「葡萄牙腳不軟的playboy」C朗先生,一時間就把地上最強的四條腿掌握其中,話咁快就擁有兩位世界足球先生。如此的迅雷行動,猶如打Winning的收購過程。據聞,韋拿、列貝利等球星將會是下一輪的名單。睇牌面,實在比昔日由施丹領軍的銀河鑑隊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東方的富豪為出風頭,頂多是添置飛機遊艇和天比高豪宅,論風頭勁度,與西方那些一比,真的未夠班也。你看玩英超的油王、阿伯等人和西甲的豪門,他們一玩便是玩一些出盡風頭的東西﹙當今世上,有什麼比得上球星的名氣?他們的影響力舉世皆知,甚至乎拍得住國家領袖矣﹚,把球場當作私人玩具的展覽party,真箇令人佩服得五體投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