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最醜陋的男人

  最美麗的女人並不容易找到,因為美的解釋各有不同。但最醜陋的男人,城中最近就有一位啦。
  男子之醜,未必是五官生得一塌糊塗﹙實質此君的相貌還算端正﹚,很多時是指行事作風。而這位醜男,其行徑相信係萬中無人、世間罕見。
  他不是靠打工或創業謀生,相反,他這一生人其實無甚成就,只不過和一位難得一見的富婆搭上了﹙都是有緣,可惜是一段孽緣﹚,曾經有一段第三者無從得知的曖眛關係。
  究竟醜男是否屬於技術高超的風水師抑或係「齋噏」的高檔吹水師,真的撲朔過雌雄兔。不過如果他的風水學問真的勝過在江湖混的那些天王天后的話,又何需搞到上法庭像乖乖仔般靜候法官宣判才能得到巨款?如果他有實力,難道不可以純粹靠指點江山的能力掘金採石致富?如果他沒有研習過風水,那又似乎和他與富婆那段「甜情」的經歷﹙緣於睇風水﹚自相矛盾。
  此君這樣勞師動眾,出賣相片影帶水杯情信甚至頭髮,加上妻子這名人證,扭盡腦汁出動各式古靈精怪的東西去拼出自己的情債。萬一不幸失手,還有什麼容身之所?即使得手,難道他認為各名流富豪會輕易和他合作齊齊搞大project?難道那些人不怕沾污自己的名聲嗎?
  一個人竟然願竟每天掛着笑臉去丟自己的假,實在係香港怪談。最醜陋的男人,捨陳振聰其誰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