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婚禮二三事

1. 六時恭候,八時入席,十點都未有得食,跟住十一點就散席。

2. 席間有些好久不見的職場或校園老相好,各人大鬥名銜鬥架生鬥所持的遊艇會哥爾夫球會會籍,鬥個不亦樂乎﹙但吹牛大王多數會踩場參與其中﹚。

3. 上菜侍應和食客也是一種微妙關係,因為整晚他們她們會有一段時間「緊密」接觸,如果是姣婆遇着胭脂客,那便乖乖不得了,隨時會臨場加映一場花槍騷。

4. 新娘致辭,講到激動處略帶嗚咽而走音,如果新郎哥沒有什麼表示,不懂自動波幫身邊人解圍,那便不太像話了﹙此為真人真事﹚。

4. 一男一女的主持是整晚rundown的帶頭人,搞得像公司Annual dinner者有之,像黃子華林海峰上身玩棟篤笑者有之,有板起臉孔不喜說笑但好朗誦者有之。各門各派,不拘一格,睇吓主家鐘意玩甚麼啦!

5. 選伴郎要有技巧,萬一伴郎靚仔得滯有若潘安再生、劉華彥祖翻版,而那些千篇一律的Video又好唔好彩成日focus on伴郎哥的話,那全瑒焦點定必隨時落在他身上,搶着阿新郎哥的風頭。切忌!

6. 如何頂酒?除了像金魚佬般養金魚之外,較為得體之法,就是以一口天南地北的軟話令眾人轉移陣線啦。

7. 人情紙咁簿,但搞結婚,重點之一就是人情。為了方便忙忙碌碌的勞苦大眾,家吓某銀行的旺角總行有自動櫃員機可以提取禮券連信封,讓那些失暈魚賓客不致失禮。

1 comment:

市場維京人 said...

供股銀行都好細心呢。